close

還真是有點害羞,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,

每次次信誓旦旦的告訴丹尼爾,我要寫部落格!

結果老是三天捕魚兩天曬網...

會重新執筆的原因,也是因為自己的工作因素,

一天到晚趕產品文案和製作產品目錄,

寫廢文的能力還真是提升不少,

另一個原因,每當回想在短短一個月完成婚禮,

也不禁佩服自己,當是順便記錄這些精采的日子呀~

 

 

會在短短一個月完成婚禮的原因,

我的打工渡假簽證快到期,

丹尼爾(老公簡稱)實在不願意放我這個,

優質人妻淺力股回到台灣,

於是我倆很有默契的,朝結婚依親移民這條路走

因為雙方家人無法前往溫華參加婚禮,

原本打算辦一個小小儀式登記結婚,

但女人們的公主夢作祟,

實在不想簽簽字就了事好像把自己賣掉般

於是開始尋找教堂,說起來也好笑,

我們倆的預算是500元加幣以內(可憐的預算),

不過還真是被我們找到幾間,

但先來簡單說明一下關於教堂結婚的問題,

 

 

天主教or基督教(原諒我分不出來兩者差別)的信徒,

大部分會選擇他們每週固定做禮拜的教堂,

而許多教堂只開放自己的教徒可以在裡面舉行婚禮,

極少數的教堂有開放教徒以外的人辦理婚禮,

需徵收場地費,

約200~3,000千都有,這只是租教堂的費用.

 

 

Burnaby village museum

租借場地費用:500元

其實這間真的不錯,百年建築於1920建造,

位於Deer Lake Park 旁的博物館園內,

教堂旁有許多老式建築物,像是一個70年代美式村莊,

附近景點非常適合拍攝婚紗照,

邊打文章邊覺得有點後悔沒選這間耶!

(真是善變的女人)

村莊內有許多甜點或咖啡店,旋轉木馬,老式火車站,

也許可以把場地包下來,

儀式完後直接在旁邊辦buffet也不賴,

 

 77

hart-house-wedding-10 03_vancouver_engagement_photographers_butter_studios_portrait_wedding_photography burnaby_village_museum_chapel_wedding010 image2 image MR-JewelDonald-ES-035-2682  

Karizma-1281-e1414273654748

 

bvm_discovery_003

 

可惜當天去勘場時已過了上班時間,

所以沒有人在旁介紹,

且場地偏小只能容納約80位賓客,

但實際上我覺得真的容納80人會過於擁擠,

加上場地燈光有點過於黑暗,

沒有讓我一見鍾情,怦然心動的感覺,

不過卻讓我非常想在這邊拍婚紗照

最後還是繼續另外找尋,我理想中的教堂囉~

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

 

 

以上圖片轉載於

google images搜尋

 

 

Burnaby village museum網站

 

 

延伸閱讀

我的婚禮在溫哥華, 費用預估和準備事項

我的婚禮在溫哥華, Minoru Chapel 我的夢幻教堂

我的婚禮在溫哥華, 韓系編髮&裸妝新娘妝, 新秘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