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篇文章的分類實在讓我有點苦惱,
由於小時候不愛刷牙的因素,
(秘密大公開耶! 好髒的小孩,
還好不愛吃糖,蛀牙倒是沒有)
導致下排門牙慢慢變黃,
長大後才發現一口好牙的重要,
白亮牙齒才有資格擦大紅色口紅啊!(我的最愛)
但為時已晚,屬於半放棄狀態,
知道婚期確定後,開始下定決心,
牙齒美白大作戰,相信只要肯努力,
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!
雖然是因為辦婚禮,迫使我看清楚這件事情的重要性,
但還是把這篇文章放在美容好物推薦類別啦!
也是勉勵自己不只是婚前要照顧牙齒,
女人愛美是無時無刻的呢~

 

P1080221  

 

有「牙膏界愛馬仕」之稱的MARVIS牙膏,
源自於義大利佛羅倫斯,
1958年創立至今已經走過50多年,
以「牙膏界中的精品」、
「唇齒的奢華象徵」為定位,

 

P1080229  

 

學識淺薄的我來加拿大前從沒聽過這個牌子,
多虧丹尼爾(老公暱稱)在時尚品牌前端上班,
常常知道很多資訊,或是買東買西的給我試用,

 

P1080230  

 

多虧了他讓我知道MARVIS,
才知道原來它大有來頭呀!
英國頭等艙指定專用牙膏,
聽說中國漲價至一條50元美金左右,
台灣目前也買的到,台幣售價420元
(果然只要是歐美進口東西到台灣都變天價!)

 

 P1080225  

 

溫哥華只有一的地方買的到,
而且似乎常常缺貨,
於是我們囤貨了一大筆,
打算買回去送台灣的親朋好友啦!

 

P1080227  

 

七種口味
紅色 - 肉桂薄荷 Cinnamon Mint --- 75ml   防止牙齦出血
綠色- 經典強力薄荷Classic Strong Mint- 75 ml  强效去漬
紫色- 茉莉薄荷Mint and Jasmine- 75 ml  女生最爱
橘色- 暖薑薄荷 Ginger Mint- 75 ml 鎮定作用
藍色- 海洋薄荷 Aquatic Mint- 75 ml 口氣清新
黑色 - 甘草薄荷 Amarelli Liquorice Mint - 75ml  有益喉嚨
白色 - 亮白薄荷牙膏 Whitening Mint - 75ml  清新亮白

 

P1080236  

 

紫色- 茉莉薄荷Mint and Jasmine,
溫哥華只剩一條被我買走了~(灑花)

 

 

 

用過MARVIS的人都說好用,
而且再也回不去了...,我想這是真的!!
除了牙膏的重要性外,
美白保健牙齒之路才沒有這麼簡單!
下一篇會跟大家介紹,
在加拿大發現的便宜美白牙齒好物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